Monday, May 31, 2010

青春











青春







当收到这张照片时,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:青春。


原来青春是可以这样地难于掩饰,青春是可以这样地嚣张,青春也是可以这样的灿烂。


想看看青春的话,只要到吉隆坡的星光大道,坐下来喝一杯咖啡,就会有上千个无法挡的青春从你身边走过。


所以,认识很多“老人家”就是不喜欢到这儿来,因为他们觉的这儿太让人伤心了。特别有的青春会嚣张的让自己喘不过气来。


这儿的青春也让自己自卑难过,自卑自己的青春不再,难过自己年华老去。


什么是青春?


青春就是活力。


所以,你怎么会没有青春呢?你只是青春比起年轻人来说少一些吧了。


青春就好像生命中很多很多东西,只有在比较的时候,我们才会有感觉。站在一个20岁的年轻人的身边,一个50岁的中年人会觉的青春消耗的一点不剩了。等站到一个70岁的老人家的身边时,自己的青春却又那么的灿烂。


人类老是在怀念自己失去的东西,而不好好享受自己所拥有的。等到目前所拥有的失去了,才开始怀念。


当我30岁时,我可以告诉自己:哇,我30岁了,好棒哦。


当我50岁时,也可以告诉自己:哇,我50岁了,好棒哦。


当我70岁时,还是告诉自己同样一句话:哇,我70岁了,太棒了。


记的:今天是我这一生中剩下的日子的第一天,我要好好的,快快乐乐的过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